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人民幣定存 壓歲錢由來 過年吃什麼 流感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塑身減重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阿桐伯修身保?有衛署治療肥胖核可嗎?有效嗎?. 發問者: 小婕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0-08-21 01:39:08 解決時間: 2010-08-23 02:04:09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5 評論: 0 意見: 3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83% .共有 6 人評價.我想減肥 有看到報紙介紹這阿桐伯剛出來的新產品 修身保膜衣錠 是不是真的可以消除肥胖 他屬於衛署通過的減肥藥物嗎 我很想試試 但不知道效果到底怎樣 一個月不知道可以瘦多少 據說對小腹婆非常有效 是不是真的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愛戀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8-23 01:35:36 [ 檢舉 ] .那是廣告喔! 聽聽就好^^ 台灣衛生署通過減肥藥妳可以參考諾美婷、羅氏鮮 阿桐伯我之前有看過他們因廣告誇大不實而開罰 不知道是不是跟妳說的同一個 我覺得減肥還是盡量避免用藥物, 因為後續復胖真的很難減。 我自己就有不少經驗~! 如果妳本身有小腹問題的話我建議妳可以用比叫天然的方法 不知道妳有沒有聽過黑木耳酵素 他是蠻有效的食品 就是主要有黑木耳添加一些茶花素 這對有小腹的族群真的有不錯的效果跟實例! 也有不少醫生會推薦多食用 可以有效消除小腹而且成功率有高達89.9% 我自己使用的也是很多人推薦的御上堂淨元素 這是可以幫助減除小腹跟減肥的~! 我吃這個就瘦了蠻多的,也不會有心悸、口乾這些副作用! 相關詞: 阿桐伯減肥藥,阿桐伯修身保,阿桐伯修身系列,阿桐伯修身茶,阿桐伯修佳保,阿桐伯波動保,阿桐伯減肥膠囊,阿桐伯玫瑰四物飲,阿桐伯珍珠粉,阿桐伯膀胱丸 阿桐伯,衛署治療,台灣衛生署,諾美婷,修身保膜衣錠,減肥,廣告誇大不實,黑木耳,肥胖,御上堂淨元素[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4 ) | 意見( 3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3q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塑身減重 ]阿桐伯修身保組合 . [ 塑身減重 ]阿桐伯減肥產品用過分享 . [ 塑身減重 ]阿桐伯系列商品 . [ 用藥資訊 ]阿桐伯珍珠粉 哪買 多少錢 . [ 中醫 ]阿桐伯膀胱丸是否有GMP認證呢? . [ 塑身減重 ]阿桐伯減肥藥 . 更多 .其他回答(4) 意見(3)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sandra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8-21 04:32:13 [ 檢舉 ] ..沒有一樣號稱可以減肥的產品是真的有效的..相信我.別花冤枉錢 002 回答者: 減肥達人的夢想新世界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塑身減重 回答時間: 2010-08-21 09:09:13 [ 檢舉 ] ..促進新陳代謝的體本對策 美食主義、新陳代謝差,欲輕鬆瘦身者,是食品不是藥品喔 成分:柑橘萃取物200mg,Mate 35m g,綠茶萃取物25mg 說明:全方位針對抑制食慾、促進新陳代謝、減少澱粉吸收,停滯期、頑固型肥胖者 作用:強效塑身,催汗效果可排除體內肌肉組織水分滯留,代謝多餘脂肪,去除油脂改善內分泌失調,其在體內進行的作用,能使糖不轉化成過多的脂肪,減少脂肪的堆積。對於停滯期與頑固型肥胖的效果最佳。是目前唯一全方位配方的火紅產品。 Octopamine:刺激肝糖分解作用、增加肌肉收縮力 枳實(synephrine):最重要的活性成分為辛弗林.其結構相當類似麻黃素 促進產熱、抑制食慾和軟便的效果,但沒有麻黃素的副作用, 不會有心悸失眠等問題 Mate:所有植物中維他命含量最高,幾乎包括人體所需的各種維他命 綠茶萃取物:含有天然的咖啡因.多酚.茶兒素catechin三種成分 咖啡因有促進產熱作用;多酚類則讓產熱效果加倍;兒茶素具抗氧化。 可增加脂肪代謝速度,降低膽固醇) 白腎豆萃取物:為澱粉酶抑制劑,可影響食物澱粉熱量產生 我個人大約一個月有4~ 8公斤的效果. 自己的經驗,請參考看看~~~~~~~~~~~~~~~~~~~~~~~~~~~~~~~~~~~~~~~~~~ 003 回答者: 陽光包覆著身體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8-21 09:25:42 [ 檢舉 ] ..我自己是 自從換了新工作後就一直發胖 每天下午總有下午茶跟點心 公司的伙食也辦的很好 一個月一次大party 一星期一次部門聚會 但是因為享受的好 也常常加班到很晚 一個星期內 我大概只能抽出一小時去運動 也因為這樣 我的身材都走樣了 尤其都是胖在下半身 後來我是經由同事介紹 ⓢ美人- 窈窕 網的 優纖素 活力纖定 草本纖交囊 我就開始 每天餐前必吞活力兩顆 餐後必吞草本一顆 睡前必喝兩包優纖素 在點心方便也是會選低熱量的 不到一個月 體重已經下降七公斤了 我還在努力中 我們一起朝瘦子邁進吧 004 回答者: εїз 妮寶貝εїз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8-21 09:30:00 [ 檢舉 ] ..這我是沒有吃過 減肥我也推薦你☾S 美人✽網的組合食品 我的代謝從以前就很不好 而且長時間便秘的關係 讓我常常到醫院報到取藥 加上我有氣喘所以不能太激烈運動 我的體重一直處於超重的情況 雖然飲食方面都有注意也一樣 後來我每天 ☾餐前30分會吃2顆活 莉✽孅 錠 ☾餐後15分吃1顆草 本✽孅 膠囊 ☾睡前再喝2包優 孅✽素 ☾用了2個多月• ۰ •❖14公斤沒了 我真的辦到;體重滑落下來 ☽小腹平 ☽腰身現 ☽粗腿瘦 ☽線條美 ☽代謝和便秘也改善非常多 1 001 意見者: 再說一次我愛你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0-08-21 05:09:05 [ 檢舉 ] ..哈囉~我們都為胖胖外型感到鬱悶~一直找不到對的方法~每次都是聽別人說哪邊有效的減肥藥就去買~我覺得都是一開始有效~沒吃又復胖~最後~竟然比之前還肥~後來也是朋友介紹我吃天然草本的膠囊~剛開始吃的時後~一整天都不想吃東西~只覺ㄉ口很渴~一直喝水~一開始我是跟他買10天吃看看~想說沒效就算ㄌ~反正才5百多塊~我是到ㄌ藥都吃完ㄉ第十天量體重~嚇一跳~整ㄍ下降4公斤~~我吃一個多月ㄉ時後~朋友都說我游泳圈還有屁股那邊瘦的最明顯~還說我是不是瘦十幾公斤~實際上~我才減6.7公斤左右~原來我連體脂肪都有瘦到~有問題都可以寫信給我~再介紹你那個賣家~有問題都可以問他~他都會不厭其煩解答 002 意見者: 聰 明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0-08-21 11:21:49 [ 檢舉 ] ..我朋友他還真貼心幫我找了對我有幫助的產品 盈姿膠囊食品送我當生日禮物 真是多虧他想的到 沒想到效果真是不錯 真的超開心的~ 還好有這個好朋友 不然我就會一直被取笑下去 給妳網址參考看看 參考網站: 輕鬆樂活 http://www.slohas.com.tw/index.html 003 意見者: su3cl3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1-12-15 14:14:14 [ 檢舉 ] ..這組我也有買喔~ 剛開始吃第一盒覺得沒什麼效果時差點放棄, 但因為特價時買了好幾盒,丟掉實在很浪費...QQ 所以打電話直接過去問客服到底應該怎麼使用比較好! 照著他們教的方式吃,的確有慢慢降一些下來, 可能是純中藥比較溫和的關係吧,要有耐心... 雖然沒辦法立即瘦下來,但至少小腹消掉很多! 可能是宿便都被清掉的原因吧,以前會便秘的我, 現在上廁所都很有成就感~總而言之就是一個字"爽"啦XD 至於其他部分嘛...我想還是得靠多運動吧才能去瘦到局部雕塑裡想體態囉! 減肥是條不歸路,姐妹們加油!!!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100%痛宰肥脂10公斤 www.peiyu10084.com 網友熱烈討論口碑保證,搶瘦大作戰,瘦脂肪才是瘦,輕鬆油切、燃脂不復胖。 www.peiyu10084.com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找回健康曲線 www.fasting.tw 別讓肥胖傷害身體!瑜珈靜坐搭配斷食法,真正體內環保,2/9、2/24開課! www.fasting.tw •大吃大喝照樣瘦 超囂張的減肥法 www.loss-weight.co 純天然、無副作用、無需節食、不需大量運動,買再送減肥瘦身減重纖體電子書。 www.loss-weight.co •中醫界減重領導品牌-明師中醫 polyclinic.drmeans.tw 針灸埋穴減肥茶,獨家減重配方,輕鬆瘦不復胖,減重成功實例見證,真有效! polyclinic.drmeans.tw •輕盈性感有活力-美控排空 www.pureapm.com FG市調評鑑特優!輕鬆一瓶,定期大掃除,萊爾富、屈臣氏、康是美大熱賣! www.pureapm.com •台北濟民中醫減重-腰腹臀腿 www.fatcare.com.tw 急瘦腰腹臀腿手臂!中醫不易復胖減重,依個人體質量身調配,健康甩油零負擔 www.fatcare.com.tw.最新塑身減重 發問中 已解決 .請問王品減肥診所~減重門診民國幾年設立? 請問王品減肥診所~減重門診民國幾年設立? 王品減重診所@王志平醫師的減肥門診如何瘦? 有關去王品減肥門診減重的一些疑問?. 有最近才去看減肥門診的嗎?效果如何? 更多 一天吃一餐會不會太多? 哪一類運動最減肥呢? 跑跑步機可以受嗎? 要怎麼跑 女生高一還會再長高嗎?? 可以瘦大腿的運動!!!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停滯期 出汗 燃燒脂肪 保鮮膜 減重手術 蘋果餐 瘦手臂 減肥門診 瘦小腿 減肥藥 減肥茶 少吃多動 埋線 運動 瘦身 瘦臉 減肥 緊實霜 抽脂 水腫 食譜 針灸減肥 塑身衣 瑜珈 塑身 下半身肥胖 營養師 游泳 瘦小腹 油切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