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人民幣定存 年菜食譜 流感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生活資訊> 美容時尚> 臉部保養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卸妝要卸幾分鐘??. 發問者: 最愛漂亮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7-04-21 19:58:13 解決時間: 2007-05-04 16:43:01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卸妝要幾分鐘才卸的乾靜?? 如果只上隔離霜沒化妝 要卸妝多久?? 如果有化妝 要卸妝多久?? 一子很怕洩不乾淨ˊˋ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 星星知我心 ~ ( 大師 5 級 ) 擅長領域: 臉部保養 | 身體保養 回答時間: 2007-04-21 20:50:47 [ 檢舉 ] . 卸妝產品通常都要做按摩溶解的動作,如果以全臉來說,按摩一次的時間約2~3分鐘左右差不多;卸妝時間通常不宜太快或太久,太快的話,容易造成肌膚拉扯及卸妝不乾淨;太久的話,也會容易使肌膚對卸妝產品產生刺激反應. 還有,最主要還是要看你的卸妝產品,卸妝產品可分為: 1.卸妝液:大多以化妝棉沾濕擦拭溶解彩妝. 2.卸妝油:以乾淨的手直接按摩於未沾濕的臉部肌膚,之後在沾水按摩,做乳化動作,在以清水沖淨,才算乾淨. 3.卸妝乳:以乾淨的手直接按摩於未沾濕的臉部肌膚,之後可直接用清水沖洗掉即可. 4.卸妝凝露:如同卸妝乳使用程序. 大致上,不論是用什麼劑型的卸妝乳卸妝,最後都一定要再用洗面乳清洗一次,才能避免臉上殘留卸妝產品及彩妝. 參考資料 **我的保養經+www.newskinhouse.com.tw** 相關詞: 產品金鑰,護髮產品,產品生命週期,去角質產品,產品設計,安麗產品,產品定位,美白產品,3c產品,產品工程師 產品,隔離霜,nbsp,按摩,化妝棉,沾濕,直接,化妝,肌膚,時間[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工程科學 ]產品規範是指什麼 . [ 商業 ]產品策略有何重要性? . [ 髮型 ]有護髮產品推薦嗎?我的髮質超差的,請推薦我好用的護髮產品 . [ 其他 ]何謂中間產品A&B . [ 生涯規劃 ]產品工程師&產品管理師?! . [ 商務應用 ]產品垂直整合意思?誰知道 .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毛姐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4-21 20:14:38 [ 檢舉 ] ..你好,若是要卸妝的話我建議你卸個3-5分鐘就好的,若是有上裝我會建議以先用卸裝油卸妝,卸妝由先卸個2次再用洗臉的喜2-3次這樣會比較乾淨或許這樣你的卸妝很快就用完的了,但市是這樣以的臉會比較乾淨喔。 參考資料: 美容師喔 002 回答者: ☆~呆~☆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07-04-21 20:33:26 [ 檢舉 ] ..每個人的速度都不同吧...動作快的話3~5分鐘以內就卸好了...動作慢吞吞的可能要10幾分鐘也有可能ㄚ...卸的乾不乾淨不是看卸的時間有多久...卸的動作徹底就會乾淨了 003 回答者: niki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4-21 21:17:14 [ 檢舉 ] ..我的皮膚科醫生跟我說要是沒化妝的話....就不要用卸妝產品!! 所以我也都是擦隔離防曬的話....就都只有用洗面乳!! 而且洗臉時間不要超過1分鐘!! 一開始我也很納悶....但是醫生都這樣說了!! 我就試試....結果皮膚也沒有比較差!! 醫生是跟我說...現在的人不是洗臉洗不乾淨....而是過度清潔 把皮膚的保護機制打亂了...所以皮膚狀況才會變差!! 你姑且可以一試囉!!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囉!!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乳液 清潔洗臉 卸妝 . .刊登贊助網站•日本平均每8秒銷售1瓶 www.27662000.com.tw 經典實力派!DHC深層卸粧油,100%橄欖精華油,30秒毛孔髒汙、濃粧OUT www.27662000.com.tw •DRWU莓肌飲 喝出透亮美肌 www.drwu.com 具高抗氧美白效果,改善暗沉膚色,讓肌膚由內而外透亮白。現在買就送美體香氛組. www.drwu.com •敏感肌適用卸妝液 tw.mall.yahoo.com/suzurando 無添加、高機能,美肌幸Purity淨潤系列,溫和卸妝潔顏,回歸肌膚健康原點! tw.mall.yahoo.com/suzurando •新皮屋藥妝 - 卸妝品 www.newskinhouse.com.tw 完美肌膚第一步!專營各大醫美品牌卸妝產品,溫和、不刺激,讓您清潔同時保養! www.newskinhouse.com.tw •PayEasy 卸妝保養熱銷中 www.payeasy.com 超值熱賣推薦卸妝油,深層卸妝同時洗臉,頑固妝垢不殘留通通卸光光! www.payeasy.com •牛爾親研 卸妝洗臉也能輕鬆保養 www.ampmskincare.com.tw 潔顏新感受!牛爾洗顏產品,輕鬆帶走油脂污垢、老廢角質,重拾臉部煥發光彩! www.ampmskincare.com.tw.最新臉部保養 發問中 已解決 .我想要有個光滑的臉皮,而不是油膩! MC來會爆大痘~我該如何預防? 長了一些小粉刺,清完又會一直長.. 黑眼圈越來越深了..想要擦眼霜看看>< 我臉上的紅腫痘要如何消腫? 更多 臉上有粉刺留下來的斑痕怎嚜去除 想要美白及消除痘疤+毛孔粗大 有什麼雷射療程能同時改善這兩個 我不要老 目前有什麼方法? 黑色素沉澱的痣 妮傲絲翠的綺肌無痕霜 更多 精選關鍵字 ..睫毛膏 玻尿酸 女人我最大 牛爾 過敏 乳液 乾燥 面膜 黯沈 黑眼圈 面霜 痘疤 保濕 化妝水 美白 眼霜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請勿張貼誇大不實,或含有不適當宣稱詞的化妝品廣告資訊,違者將依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處新臺幣十萬元以下罰鍰。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